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8月7日,中电华创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郑敏聪副总经理带领技术部负责人、技术骨干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张仰飞副院长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张仰飞副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我校“科技创新1111计划”、“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特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与电力行业骨干企业开展科研合作,是我校打造行业特色的重要途径,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在推进学校学科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企业的技术创新以及加快双方国际化步伐上实现双赢。中电华创副总经理郑敏聪高工介绍了中电华创电力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立背景与公司定位,详细介绍了相关业务情况,并表示,中电华创是一家具有一流发电技术研发、应用和技术服务的独立发电企业,具备国际化项目参与的能力,公司迫切需要与我校这类行业特色鲜明、注重应用实践能力培养的高校进行技术研发合作,也非常高兴地看到已经有2项中电投集团项目在南京工程学院落地。

当天下午,中电华创来宾先后参观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听取了各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共同打造国际化科研平台、推进学科专业发展以及共建学生实习、创业、就业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郑敏聪副总经理表示,我校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务实的作风和服务现场的能力令大家印象深刻,公司对我校科研环境及条件十分满意,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我校能源研究院,电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与产业处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