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施行两周年,省委宣传部等10部门联合发文倡议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9月7-10日,我校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从校领导到广大教职员工纷纷通过现场捐赠、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踊跃参与捐赠活动,奉献爱心。所募善款将全部转交江苏省慈善总会,用于精准扶贫,重点是对贫困地区建档立卡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进行救助。

“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高等学校等员工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