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1日下午,应学校邀请,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教授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为我校中层以上干部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专题报告。校领导、处级干部等13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同志主持。

史国君书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王保平教授结合美国一流大学的成功经验,解析了我国高校在人事制度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长期的工作实践和体会,重点从高校岗位设置、教师招聘和职称晋升、工作量基本要求与考核、薪酬与激励等方面,就高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路和建议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会人员还就高校人事制度改革、教师队伍培养等问题与王保平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保平教授作报告

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我校的人事制度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对建立公平、公正、合理的薪酬激励机制,增强学校自身的造血功能以及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二级学院发挥主体作用,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对“人、事、财”三者进行充分研究,深入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积极推动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为学校新一轮发展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