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北区综合楼广场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即将踏上军旅新征程的大学生新兵。张仰飞副院长,人武部及各二级学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张仰飞副院长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学到部队后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切实履行兵役义务,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良品质和作风,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要自觉献身国防事业,识大体、顾大局,为党和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持续奋斗。

材料工程学院模具设计143李柏男今年顺利考上了南昌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生,为了实现从军报国的理想,他办理了保留学籍手续。作为入伍新生代表,他在发言中表示,将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积极投身人民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为改革强军服务,为祖国站好每一班岗。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创佳绩,6月份,上站参加体格检查的学生达到122名,最终体检政审双合格学生达到58名,其中女生7名,另有80余名新兵选择从家庭所在地入伍,140余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

欢送仪式上,学校向全体入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各二级学院(中心)举行各种形式的欢送会,鼓励新入伍同学在部队建功立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