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张仰飞副院长主持,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金飞院长首先向各二级学院对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校友工作下一步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他强调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学校搭台,学院唱戏”,各二级学院要强化校友分会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好校友联络网和信息化建设,并结合本单位学科专业特点,落实责任,广泛宣传,邀请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努力打造“校友返校日”活动品牌效应。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校友工作的部署,调动全校上下的积极性,营造全员参与、关心与支持校友工作的氛围,推进校友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长效化。

张仰飞副院长对各二级学院“校友返校日”各项准备工作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动脑筋,紧紧围绕“校友返校日”活动做好策划工作并细化落实;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紧密配合、统筹安排,全面做好校友工作。

会上,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校友会分会建设管理以及“校友返校日”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校友返校可能存在的交通、食宿、活动地点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