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由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绿化委员会举办的“评最美校园、秀花young年华”为主题的南京“最美高校”评选结果揭晓,经评审,我校荣获“2018年度南京十大最美高校”和“南京市园林式单位”两项殊荣。张仰飞副院长出席了9月13日在南京市绿化园林局举办的颁奖仪式,并代表学校作主题发言。

我校拥有自然生态水面近500亩,其中原生态鹭岛自然保护区近90亩,全校绿地率接近70%,其中原生态绿地占29.3%。我校由建校之初的科学规划,到建设过程中的精心打造,学校各级领导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相关建设的投入及时到位,其中对绿化管护的投入呈逐年增长态势。学校相关管理部门不断创新绿化管护机制,通过实行季节性养护、分级养护等机制的尝试,加上日常严格的考核监管,精心打造成了闻名省内外的南工程生态美丽校园。张仰飞副院长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的自然生态和绿化管护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南京“最美高校”评选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师生爱校护绿的热情空前高涨。获奖不仅增强了我校师生的自豪感、成就感,对我校的绿化管护工作是鼓励更是鞭策,我校“最美高校”建设工作定会美出新高度。

据了解,今年南京市首次开展“最美高校”评选活动,希望通过评选呈现各高校独特的校园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增强大家对绿色和自然的感知。本次评选面向全市各高校征稿,共有包括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及我校在内的30所高校积极报名参与。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通过微信展示专题对入围高校进行投票,网友投票合计超过25万票次,我校以13642票高居榜首。

颁奖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