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于9月12-13日在中国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共派出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选手们与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500多所高校的近两千名同学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季军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设置了多个组别。自动化学院、工业中心的薛云峰、任福瑞、毛耀辉、王阳阳同学设计并制作的浅水管道巡检机器人水中姿态稳定、检测准确高效,正确完成了所有漏油点的检测,从近60支参赛队伍中争得上游,获得了浅水输油管道巡检技术挑战赛项目的季军。计算机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张乃欣、张天程、曹哲奇、夏靖研、杨承斌在2D仿真水中搬运项目中获得二等奖。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业中心的古城、傅奕茗、刘晨旭、张雨杰在深水输油管道巡检技术挑战赛中也荣获二等奖。自动化学院、工业中心的陈贵江、袁志杰、卢欣、张琪自行设计并制作的水面垃圾清理船在水面垃圾清理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