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引导2018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19日上午,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寝室开放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远,副院长杨征宇,副院长张仰飞以及各学院(中心)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第二班主任等近百名教师纷纷走进新生宿舍,检查指导宿舍内务,关心新生健康成长。

寝室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程之一。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教官们指导下,经过短短三天军训,我校新生寝室内务整洁规范:床铺干净整洁、书桌光亮整齐、地面洁净如新、物品收纳有序。开放日活动现场,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列队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累不累,辛苦吗?”、“军姿站的很不错!”、“宿舍墙纸很温馨,保持好就是下一个星级文明寝室!”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领导和各学院(中心)党政负责人从宿舍生活到人际相处、从学习工作到日常军训,全面了解新生在军训和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将良好的生活作风、行为习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和延续下去,努力成长成才。

本次军训寝室开放日活动,不仅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增进了认知,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军训精神,不断提升和完善综合素质,为接下来四年大学时光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