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全国土木工程结构创新大赛选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由宗兰教授、于旭教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共有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3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建筑工程学院周青月等同学的创作作品“天印”荣获江苏省二等奖,王坤等同学创作作品“莲花之韵”荣获江苏省三等奖,王坤、顾云凡、周青月三位同学的模型制作加载试验获得三等奖。为筹备参加本次大赛,学院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校性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此次竞赛对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切实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思维表达能力,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合影留恋

EC63

参赛作品一

  1316C

参赛作品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