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青校园,朗朗书声;声声笑语,纯纯年华。9月28日晚,“很高兴遇见你”——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天健苑·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副院长张仰飞,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中心)负责人,学生工作系统人员和3000多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上篇 青春飞扬

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美好;青春如画,描绘人生的多彩。歌舞表演《青春绽放》为上篇“青春飞扬”拉开了帷幕,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朝气、激情与勇敢。2018级新生一首诗朗诵《最美的遇见》,呈现了在最美的年华遇见南工程的美妙与感动;女声重唱《南京,我爱你》表达了对南京深深的爱意;民族舞《旱天吼》用古老、真实、铿锵有力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劳动人民顽强的抗争精神;男声小合唱《热血之我》激情高昂,表达了对军人崇高的敬意;民族舞《采薇》用婀娜多姿的舞蹈,演绎了思念之情;大学生礼仪团的模特走秀《韵江南》楚楚动人、款款情深,展现了江南山水的灵动优雅和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

1863D

 

下篇 梦想起航

梦想是万里无云蓝天下的展翅翱翔,梦想是一望无际草原上的肆意驰骋,青春无悔,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师生诗朗诵《青春梦想 未来》声情并茂,充满对美好未来的期许;男声独唱《相信梦想》激励同学们相信梦想,创造奇迹;现代舞《大话西游》再现了脍炙人口的影片片断,令人回味无穷;民乐合奏《腾飞》音律曼妙,展现了传统曲艺的韵味情怀和对学校的美好祝福;歌曲联唱《光明》激情昂扬,感染全场;ME舞社的现代舞表演《舞动青春》用轻盈的舞步和律动的节奏,诠释着青春最美好的样子;歌曲《国家》气势磅礴,展现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新时代青年的拳拳爱国之心,也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采用全程网络直播的形式,累计观看人次达17563人次之多,评论近3000条。晚会集歌唱、舞蹈、朗诵、器乐、视频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师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6000多名新同学真诚的祝福。逐梦远方,南工程就是同学们放飞梦想的土壤!衷心祝愿2018级新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用最真的自我绽放耀眼光芒,在美丽的天印湖畔开启筑梦远航的新征程!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