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27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燕山大学联合研究院建设规划论证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303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我校与燕山大学联合研究院正式进入实质性运转阶段。论证会由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曹苏民会长主持。我校曹雪虹副院长以及科技与产业处、资产处、机械工程学院、南京工程学院——燕山大学联合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曹雪虹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南京工程学院—燕山大学联合研究院孔祥东院长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机制体制和运行模式、总体目标和研究方向,研究院下属部门“液压与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计划、科研条件保障建设以及科研机构主要指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姚静副院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平台建设的必要性、技术指标与特点、科研设备用途、预计效益分析、平台选型以及经费预算等研究院实验平台建设的内容。

专家们就研究院的发展定位、方向凝炼、团队建设、体制机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建议瞄准国家需求和市场需求,加强与行业的紧密结合,并建议采用“一院两制”,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孔祥东院长表示,研究院将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消化吸收并融入到今后的建设和实施中,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规划,确保早出成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