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16日下午,东华公司党委书记严维华带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济运行部、车享家公司以及车享智驾公司的负责人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史金飞院长、杨征宇副院长接待了严书记一行。

史金飞院长对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史院长回顾了学校多年来和东华公司及其前身南汽集团的良好合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学校正紧紧围绕“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全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能力,不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史院长强调,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依托行业、服务产业是学校改革发展的立身之本,也是各学院及各学科专业办出特色,提升水平的重要战略。他希望学校相关学科专业进一步深化与东华公司的合作,着力在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上下功夫、见成效。

严维华书记介绍了东华公司情况。他表示,东华公司与南京工程学院具有悠久的合作历史、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为公司输送的大批人才,相当一部分已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东华公司当前的业务重点、布局规划与学校有关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在继承前期优良合作的基础上,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标杆。

座谈会上,东华公司人力资源部、车享智驾和经济运行部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华班”、实训中心等的进展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做好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征宇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与学院高度重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在认真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等工作,真正将“东华班”打造成为高水平、示范性的校企协同人才培养典范,助推相关学科专业发展。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校企联合实习实训中心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待方案成熟后经学校批准择机开工建设。

科技与产业处、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