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建设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18]887号)文件,由我校牵头申报的“江苏省区域涉能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喜获立项建设,这标志着我校在能源类工程技术创新与研发有了更高平台,将有力促进能源类相关学科和专业发展。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认定,围绕国家和江苏省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旨在有效地推动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市场前景的地方特色产业等领域技术、产品或服务创新。

“江苏省区域涉能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由我校副院长郑锋担任中心负责人,以能源与动力学科行业优势为基础,联合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中心采用智慧能源的顶层理念,以多能互补为推进方式,以区域涉能资源的综合利用为特色,通过重点任务研发,促进我省在能源领域的软科学、制造业、信息产业等方向的融合发展。

此外,我校李先允教授与合作单位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申报的“江苏省直流配电网工程研究中心”也获批准立项。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