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7日,美国先进教育学会、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雅琴女士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史金飞院长,曹雪虹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接待了来宾。

史金飞院长会见了来宾,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校企合作以及对外交流情况。郭雅琴女士介绍说,美国先进教育学会、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应用型高校提供与美国多所应用技术大学、学院深度合作的机会。美国是一个重视教育的国家,且在高等教育的考核和教学质量保障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中美在传统教育理念方面相契合,而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双方又能互相学习,这为中美高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史院长对此表示赞同,他表示,国内应用型高校应以学校办学特色为切入点,以产学融合为平台,通过与美国同类型高校、知名企业的合作,培养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同时,通过利用中美互通合作机制,强化师资培养,不仅要将我们的学生送出去,也要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引进来。

下午,双方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南楼201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曹雪虹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学科情况,并表达了在双方互相了解的情况下,愿与美国先进教育学会、金蓝无忧国际教育在中美高校产学融合、师资国际化等方面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她希望通过实现我校与美国应用技术类大学、学院的深度合作,推进我校在应用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课程体系与内容建设方面的步伐,为学生提供更多样的接受国际化教育的机会。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创新学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