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3日—4日,由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和江苏省地下空间探测技术工程实验室主办、我校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国际多尺度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校朱晓春副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康尼机电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汤明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省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处处长丁夕平、江苏省城市地下空间协会副会长蒋永生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吸引了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设计单位、交通及建设部门近200位代表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了加拿大工程院Ronald Kerry Rowe院士、美国工程院Emmanuel Detournay院士、法国里尔大学邵建富教授、法国里尔中央理工大学Frédéric SKOCZYLAS教授、河海大学徐卫亚教授、东南大学刘松玉教授等近30位国内外业内顶尖专家。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何培玲教授和赵延喜高工受邀主持了多场专业报告会,我校姜景山博士就坝体加固、海港护岸稳定性的技术难题作了《堆石料强度特性的大型真三轴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该院多名专业教师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百余位学生参与了大会的学习和讨论。

国际多尺度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研讨会是国内外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领域的一个重要学术论坛。与会专家围绕岩体宏观、微观、细观、纳观等多尺度探索了理论基础和工程特性中的前沿问题,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我校联合承办此次大会,不仅促进了建筑工程学科及地下工程智能化方向的科研水平的提高,开阔了师生的视野,也为我校举办大型国际学术会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