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日,第八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颁奖典礼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落幕。我校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另外我校还荣获第八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赛组织奖,自动化学院温秀兰老师与毕云蕊老师荣获第八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优秀辅导奖。

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属于国家Ⅱ级甲等类比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主要面向全国大学生、研究生、从事仿真技术的科研人员,竞赛不分等级,统一评审,获奖难度较高。大赛为期两周,全国统一命题,命题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共有三道赛题,竞赛选手从中任选一题,采用通讯竞赛方式进行。竞赛以三人为一组,完成从数据搜索、数学建模、模型求解、实验仿真等一系列工作,并整理成报告提交。最终在全国范围内不分等级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在竞赛过程中,面对名校硕士博士等强劲对手,我校学子充分展现出不畏困难,争分夺秒,积极解决问题的拼搏精神,最终自动化学院毕云蕊老师指导,自动化(数控技术)163班王杰、自动化(数控技术)163班孙海博和自动化(数控技术)162班陈秋睿三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得第八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的二等奖,自动化学院温秀兰老师指导的机器人162班高磊、机器人162班王少华和机器人162班贾良冠三名同学的参赛作品获得第八届全国计算机仿真大奖赛的三等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