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3日,由南京硅酸盐学会和南京先进复合材料产业化促进协会主办,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支持的南京市第十二届青年学术年会专题论坛暨第九届在宁高校材料院(所)院长论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多个大学生科创作品在论坛活动中获奖,赢得专家一致好评。

在宁高校材料院(所)院长论坛至今已举办九届,该论坛不仅是南京地区材料院(所)院长和负责人的交流平台,也日益成为广大本科生和研究生重要的交流桥梁。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多次应邀参会,成绩喜人。在“材智汇杯”学术征文评选中,材料工程学院参选的5篇论文,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其中,聂豫晋等同学的论文“Mg-3Gd-1Zn合金在模拟体液中的腐蚀与摩擦磨损性能”获得一等奖。在“见微知著”微观设计大赛优秀作品评选中,材料工程学院参选的14件作品,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在“金陵材子汇”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比中,两个参赛项目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刘壮同学负责的“纤维复合材料高通量云计算平台”获得大赛一等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