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8日上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我校校领导,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观看了视频会议。

全国教育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大会,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把我们党对教育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新的高度,为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我校将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在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见效上下工夫,确保吃透精神、悟透内涵、务求实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