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

来自南京审计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57所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知识问答、现场案例分析及问题抢答、团队展示等多个环节。我校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沈翔、王海荣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王海云、闫学昌、王雪三位同学组成。团队在决赛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较强的实践技能和灵活应变的现场竞答能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