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2日,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正式发布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称号。

自2012年以来,我省持续开展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年度评选工作。从去年开始,为了突出评选的全面性、科学性和权威性,由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牵头,通过各科技服务行业组织推荐,并与科技服务业统计数据相结合的方式推选“百强”科技服务机构。本次共评选出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研发设计服务领域28家;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创业孵化服务领域14家;南京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等技术转移服务领域8家;科技金融服务领域10家;知识产权服务领域10家;科技咨询服务领域9家;检验检测认证服务领域12家,科学技术普及服务领域4家;综合科技服务领域5家。

今年,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首次进行“百优”科技服务人才的评选,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李颖老师获此荣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