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5日,陇东学院副院长马悦宁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教学与教师发展工作。我校郑锋副院长接待了来宾,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郑锋副院长对马悦宁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方面的思考和经验,重点介绍了学校依托行业、校企合作、产学研相融的办学特色,以及在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方面的情况。马悦宁副院长介绍了陇东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我校在应用型工科专业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之处。双方还就新工科建设、教师分类发展、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前,马悦宁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国家级众创空间“天印梦工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以及江苏省征兵工作站。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