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16日上午,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济萍、副董事长丁铁骑,公司江苏办事处主任黄栋,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治华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接待了薛董事长一行。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缪秀梅,江宁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韬出席交流会。

薛济萍董事长在座谈交流会上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着重指出,中天科技集团作为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一直高度重视自主可控的科技研发工作。当前企业依据业务拓展和产业升级的战略使命,拓展在省会城市南京的产业布局,大力推进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入融合,是当前公司的重大战略。中天科技集团的主营业务、发展重点与南京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匹配度高,与江宁区的主导产业布局结合度好,三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他表示,企业将高度重视与江宁区和我校的战略合作,加大投入,全力推进合作进展。

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在座谈会上简要回顾了与中天科技集团公司的前期合作历程,他指出,今年8月2日学校与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得到了江宁区政府和江宁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政校企三方联合组建了工作组,多次深入研讨,有力推进了合作开展。针对下一步工作,史书记提出了“政校企三方优势互补,共建高端新型研发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完善高层交流机制;重视抓细抓实,推动工作尽早落地见效”的三点建议。史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天科技集团的合作,将汇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全力推进合作共建,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产学研合作的新典范。

 


    江宁区人民政府缪秀梅副区长对推进三方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三方认真研究,细化方案,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立足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弘景大道科技廊的示范工程,成为江宁区校地融合、产学研结合的模范项目。

 

 


 

座谈交流会前后,史金飞院长陪同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学院、工业中心、科教创新园等。薛董事长对我校“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校企协同,注重实践,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赞赏。

 

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科技与产业处、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