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7日—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专程赴北京走访看望优秀校友。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负责人,有关校友联络员随同走访。

史金飞院长一行先后拜访了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培训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卓洪树,北京仁创集团公司董事长、硅砂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秦升益等优秀校友。史院长与校友亲切座谈,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他指出,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下,南京工程学院承继与发展原机专、电专与工业学校紧贴行业办学、服务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优良传统,坚持走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办学道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技术研发、服务区域与行业发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整体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明显提高,得到了政府、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评价。史院长强调,当前学校正按照校党委关于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三个阶段的部署安排,求实创先、改革发展,狠抓学科专业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科技工作创新等关键核心,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最宝贵力量,也是检验学校改革发展成效的试金石。今后学校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切实做好地区校友会等建设,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搭建更加广阔、顺畅的沟通交流渠道和合作共建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并希望广大校友能以更出彩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卓洪树、秦升益等校友对史院长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动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度过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并由衷表示,不论他们身在何方,心永系母校,他们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拜访过程中,史金飞院长还与卓洪树、秦升益,以及国家能源公司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孟宪军,大唐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迟润东,大唐集团财务公司纪委书记王新鲁等校友就推动北京地区校友分会或联谊会筹备及人员构成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步学校将加大工作力度,细化筹备方案,认真做好校友信息收集等各项工作,尽快推进北京地区校友组织的落地见效。


史金飞院长一行拜访国家电网公司高级培训中心董事长、党委书记卓洪树

   

北京仁创集团公司董事长、硅砂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秦升益陪同史金飞院长一行参观仁创集团创新研究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