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日上午,南京电机工程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至勤楼·行政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南京电机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各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代表齐聚一堂。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会员和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状况。他指出,南京电机工程学会作为南京地区电机工程界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为我省特别是南京市的电力、电机工业服务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地方政府、社会的一致高度评价。我校陈小虎、孙玉坤两位院长先后担任学会第七与第八届理事长,作为学会的依托单位学校也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提供协助支持。

会上,全体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会第八届理事长孙玉坤教授所做的题为《开拓进取 改革创新 助推南京电力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高昇宇所做的财务审计报告、副理事长张官元所做的章程草案修改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以及秘书长。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当选第九届学会理事长,他在会上做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建议和学会远景规划。特邀嘉宾、江苏电机工程学会严国平副秘书长和南京市科协张坚平副巡视员分别讲话,他们对第八届学会理事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祝贺和鼓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期间,南京供电公司徐荆州博士、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闪鑫博士还应邀分别作了《智能电网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能源互联网示范应用城市建设总体方案》、《人工智能在电网调控中的应用探索》学术报告,促进了参会专家、科研人员的技术交流和成果共享,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