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8-20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江苏赛区)城市冠军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省内18所高校64支男女球队参加了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以及篮球单项赛的角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男子公开组和女子公开组的冠军,南京财经大学获得男子高水平组的冠军。扬州大学吴嘉昊、唐子贤,南京财经大学高业扬分别获得技巧王、扣篮王、最强球王称号。冠军队伍及单项赛冠军将代表江苏省大学生参加“2018-20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

本次竞赛由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公司协办,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工委篮球分会和我校承办。此次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江苏赛区)城市冠军赛在我校举行,有助于提升我校篮球运动水平,也为大学生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发展、能力提升、跨界发展的观摩机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