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陆续公布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由我校大学生创办并在创业园注册运营的南京福尔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宁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名列其中,南京友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期满复审,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创新推动创业,创业激励创新”的良性互动机制,彰显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南京福尔摩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工业级民用无人机系统,拥有全自主无人机核心知识产权及新产品的继续研发能力。南京中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建设、互联网技术方案及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南京宁馨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针对装修后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进行检测、治理,对家庭、商业进行环境改造的新兴环保科技企业。此次三家企业获得国家高企认定,不仅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肯定,也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金名片”。同时,企业还可享受国家税收以及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政策优惠,为企业申报各类项目提供有力支撑。此外,根据最新政策,被认定为国家高企的企业可以获得省市区各级政府近百万元资金补贴,这对企业发展尤其大学生创业企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初,南京市委发布1号文《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加大了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我校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设立高企申报专员,设定高企培育目标,通过政策宣传、摸底调研、培训动员、跟踪服务等方式,加强对园区企业的高企申报帮扶工作。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培育力度,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实现科技创新,力争使我校学生创业企业国家高企数量再结硕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