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将于2018年12月21日召开,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11月19日至27日,校党委连续召开8场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先后听取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教授代表、党委委员、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纪委委员、教育教学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老领导、老同志等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史国君、刘志远、赵立法等全程出席不同层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校领导分别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写作思路、内容框架等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为了让党代会报告能更好地体现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愿望,成为符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指导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各位与会同志认真阅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完善和丰富报告。

参会同志对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他们认为报告文风朴实、结构清晰、布局合理、主题突出,有高度、有新意、有亮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二次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求真务实地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坚持求实创先,坚持改革发展,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强调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就应用型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工程能力提升、教学团队与学科团队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内容的增减、语言的凝练等提出了看法。

史国君书记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汇聚民智、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炙热情怀,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梳理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使报告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进而把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好、实现好。

152F5

征求两委委员意见座谈会

17AED

征求教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

1567C

征求教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征求民主党派负责人意见座谈会

征求教学单位负责人意见座谈会

征求中层干部意见座谈会

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一

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