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微课大赛中,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德宇、贾纪红制作的微课作品喜获高校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微课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本科、高职院校教师参赛作品74份,其中本科组32份、高职组24份、小语种组18份。经过三组专家的认真评审、组委会审核,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德宇、贾纪红制作的《Schwa-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终荣获高校本科组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微课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江苏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旨在推动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主动参与微课等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努力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本届微课大赛涵盖了英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等5个语种,为推动高校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