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全校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雪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全校档案工作人员的贡献与付出,并对获得优秀档案工作荣誉及档案工作突出贡献奖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祝贺。“档案工作使命光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她指出要从学校全局的角度开展档案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建设,并强调了提高档案基础性建设、加强档案信息化、优化档案服务质量及深度开发利用档案信息资源的重要性。

会议对2018年度全校优秀兼职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向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期从事档案工作、为学校档案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兼职档案员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档案馆负责人从加强档案的收集、整理、利用,提高档案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加强档案队伍建设、积极参与档案行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方面对2018年度学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度学校档案工作作出安排。

6C232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