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度65家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其中,“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13家,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榜上有名。这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继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2017-2020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后的又一殊荣。12月13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作为示范基地代表被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栏目采访播出,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力和良好风貌。

本次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申报工作自5月初开始,从准备文字、视频申报材料,经过区、市、省层层遴选,再到11月6日张仰飞副校长带队参加现场答辩,前后近半年时间,最终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实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一年内由“市级”到“省级”的快速升级。

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的成功创建,不仅是省人社厅对我校开展创业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内涵建设的重要突破。接下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服务内容,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和社会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争取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今年南京市共有南京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等4家大学生创业园获评“江苏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南京电视台新闻链接:http://m2.nbs.cn/video/140292.html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