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2日下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在天健苑·体育中心广场开跑。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参加起跑仪式并为迷你马拉松鸣枪发令。

起跑仪式现场,校武术队为本次比赛献上精彩的武术表演,千人共做赛前热身操为竞赛做好了准备。发令枪一响,参赛运动员奔涌而出,煞是壮观。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我校近两千名选手报名参加男子组8公里和女子4公里的竞赛,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吴晓莉、经济与管理学院汪紫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郭红艳获得本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女子4公里组前三名;电力工程学院张木易、计算机工程学院王仕文、建筑工程学院郭让让获得男子8KM组的前三名。

校园迷你马拉松的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冬季体育锻炼的组成部分,也是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提高我校大学生体能素质,培养顽强意志品质的载体。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参赛人数超过往年,体现了校园马拉松运动在校园中的影响力日益增强,一位跑到终点的大一同学表示,“我觉得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意义很大,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马拉松,我们在跑步中欣赏美丽校园、传承校园精神、锤炼顽强意志,受益良多,今后我也会继续参加这样的运动来锻炼自己!”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