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举行产业教授聘任暨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部分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处以及相关专业领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晓春副院长为产业教授颁发了聘书。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对各位产业教授加盟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产业教授在丰富学生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产业教授能够主动融入学校,用实际经验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持,要发挥桥梁作用和纽带功能,促进校企在发展和育人上深度融合。

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目前研究生教育概况,并对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

在随后的分领域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校企研究生协同培养、培养方案的制定等主题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各位产业教授对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合作培养项目进行了洽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