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2日下午,我校校友工作专题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友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

张仰飞副院长对我校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校友工作下一步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他向各位校友工作联络人对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下一步校友工作思路,介绍了北京地区校友会(联谊会)筹备情况,并就北京、南京、苏州等地区校友会(联谊会)骨干成员征求意见,充分讨论。

根据学校领导要求,学校将在2020年前完成江苏省内13个地级市校友组织建设,加大推进北京、上海、安徽、山东等地区校友组织建设力度:筹划组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等,为校友搭建沟通渠道和与母校连接的桥梁,使校友“思想上认同学校,情感上亲近学校,发展上支持学校”,实现学校和校友的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