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为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

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分享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多功能厅机关党委组织的直播观看现场,校党委书记史国君表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召开让人心潮澎湃,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及的“1种伟大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40年来的10个始终坚持、9大启示和9条宝贵经验”令人备受鼓舞。他表示,教育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受益者、助力者,改革是教育现代化的强大引擎。学校的发展建设事业离不开持之以恒的改革创新,更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会议将进一步奠定“坚持求实创先 坚持改革发展”的学校发展总基调,指引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描绘学校发展美好蓝图。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融入国家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昂首迈进,开启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2个多小时的直播,40年的历史跨越。师生们凝神细听,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广大师生在感叹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祖国大地带来巨变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教工党员们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国家改革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四十年的巨大变迁,现在四十年不变的奋斗精神交到了我们手上,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立足创新,为祖国创造更多的奇迹奉献自己绵薄的力量。

4D821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