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南京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琼同志、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艳同志到会指导和监督。闭幕式由史国君同志主持。

闭幕式会场

史国君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京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1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中国共产党南京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

大会选举23位同志为中共南京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9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南京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完成上述议程后,史国君同志致闭幕辞。

史国君同志致闭幕辞

史国君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我校“十三五”规划的进程中,迈出改革新步伐、谋求发展新跨越、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步伐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和谐、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大会认真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为今后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史国君强调,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核心在于党的领导。新选举产生的校党委、校纪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治理能力;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中坚力量。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关键在于特色彰显。要坚持并强化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特色与风格,确保我校走在同类高校的前列。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根本在于真抓实干。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实际,广泛深入宣传大会精神,各级干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确保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基础在于上下同心。全校上下要确立“共同体”和“主人翁”意识,要把自己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校兴我荣、校兴我益,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步调同频、行动同行。

在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先后举行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三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合影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