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2月26日,我校与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南京福伦利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署校地、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设计南楼209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企业嘉宾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张仰飞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积淀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一向注重推进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学校先后与10家世界500强企业,30多家国内龙头企业,100多家行业骨干企业合作共建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合作资金超4亿元。相信此次与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建设环保局、南京福伦利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重大项目申报、探索实践协同育人新模式及国家级平台科研成果奖等方面做出新亮点、取得新成绩。

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王宁邦副主任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他表示对我校加强校地合作、国际交流合作表示高度关注,管委会会全力支持建设环保局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并愿为双方合作的实施创造一切条件,希望此次合作产生蝴蝶效应,促进高新园区与南京工程学院深度合作与升级。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仰飞副院长与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副总经理宋强先生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与南京福伦利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海军先生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蔡海军先生颁发了南京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建筑工程学院何培玲院长与远大住工远大教育总经理段绍军先生签署了校外基地协议。

本次校地、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涉及学生实习与就业、人力资源培训、工程咨询与检测、联合共建产业研究院、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内容,为我校建筑类学科切实提升合作办学能力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