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4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第七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同志主持大会并作换届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同志首先对学校内设机构设置调整情况做了说明。史院长指出,此轮学校内设机构调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坚持一加快”奋斗目标,围绕“求实创先”工作总基调,服务于学校申硕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调整方案设计总体上坚持“发展导向、适度调整、稳妥推进”的要求,在保持基本政策的连续性和注重改革的渐进性基础上,合理统筹学校机构与干部编制。通过新一轮机构调整,学校的管理机构将进一步清晰、工作职责将进一步明晰、管理效能将进一步提升。

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同志对新修订的《南京工程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第七轮中层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实施意见》做了解读,并指出,本次条例修订是结合了中央和省委对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在原条例的基础上进行的适当调整优化。

史国君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相关条例、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路、工作程序和相关政策。就做好本次换届工作,史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精神新要求、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这次换届工作,切实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政策、原则和方向,着眼学校事业的现实需要和长远发展,统筹规划,突出重点,真正把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善于领导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本次换届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南京工程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严格程序、规范运作、分类推进、分步实施;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同时,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干部换届与日常工作“两不误”,积极稳妥地做好本次中层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全力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要求,增强大局观念、全局意识,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组织意图;要坚持原则、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换届工作动员大会会场

党委书记史国君同志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同志对学校内设机构设置调整情况做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同志对新修订的《南京工程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第七轮中层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