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3日、4日,元旦假期刚结束,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等校领导专程看望慰问我校部分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职工代表和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史国君书记和史金飞院长首先来到我校102岁的王伯西老师家中,向南工程的百岁人瑞送上鲜花和新年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伯西老师是我校首位百岁老人,原南京电校电信专业教师,194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系。王老虽已百岁高龄,但身体仍然硬朗,思维也很清晰,2017年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时他还发表了《我和母校浙大》一文。谈起高寿秘诀,老人家总结了三个词:适量运动、平衡饮食和乐观心态。史书记已经是第二次来看望王老了,他亲切地与老人家拉家常,也希望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向王老看齐,都能够身体硬朗,百岁老人越来越多。在为老人家送去暖心问候的同时,校领导们一再嘱咐王老的家人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拥有更加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


  史国君、史金飞、曹雪虹三位校领导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近十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和患病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史书记和史院长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史书记表示,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与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扎实基础和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我们会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确定的目标,砥砺奋进,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史院长表示,我们会再接再厉,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校领导们对离退休老同志过去为学校所付出的智慧和辛劳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新年的祝贺和慰问。


在看望在职教职工代表的过程中,曹雪虹副书记悉心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