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5日上午,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303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出席论证会并讲话,来自省内外高校的知名专家,各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科技与产业处负责人参加论证会,东南大学沈炯教授担任此次论证会专家组组长,论证会由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主持。

会上,史金飞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刚刚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要实现大会确定的“三步走”安排部署,需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1111计划”,以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突破,汇聚一批专兼结合的高水平科技人才及团队,打造一批有特色、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产出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他真诚地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多出新成果。

我校智能电网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康尼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研究院现有基础、运行模式、总体目标、研究方向、考核指标、建设计划、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各研究院建设规划的指导思想科学性、目标定位准确性、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方向聚焦、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高水平意见和建议。

朱晓春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高屋建瓴,具有很强指导性,他要求各研究院对专家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总结、消化吸收并落实到今后的建设工作中。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