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和干部选人用人工作评议大会。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并按要求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和个人以及党委干部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主持。

校党委书记史国君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领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实力持续发力正风肃纪,全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同时分析了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史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党政工作要点,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2019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求实创先、坚持改革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

述职述廉结束后,史国君书记还代表校领导班子,从“加大交流力度,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调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注重教育培养,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强化监督管理考核,全面从严管理干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党委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情况。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述廉述德报告。会后,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述廉情况、党委干部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

166F6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