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迎新春老同志团拜会。当天恰逢农历腊八传统佳节,“过了腊八就是年”,全体校领导来到暖意融融的活动现场,与离休干部、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史国君书记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向参会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校980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福。他说,刚刚过去2018年忙碌而充实,学校事业发展可圈可点: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学校构画了两坚持、一加快的发展蓝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科研工作、对外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在江苏整体调整至一本招生,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喜获“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校”、南京市十大“最美校园”之首的荣誉……。史书记指出,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支持,我们会把老同志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关注和热切期盼传递给每一位师生员工,激励大家在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奋发有为,力争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学校有近千名老同志,每一位老同志都健健康康、每一个家庭都和和睦睦,就是学校最大的幸福和最大的财富。”史书记表示,学校一定会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史金飞院长在新春致辞中对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也会继续秉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并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团拜会为老同志们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全体校领导带来了高亢激昂的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坚定迈向美好未来的信心。教职工表演的越剧《金玉良缘》、歌曲《最美不过夕阳红》、朗诵《南工乐章》,学生的西乐合奏、二胡合奏、舞剧《白毛女》、歌曲《节日欢歌》等节目相继登场,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祥和温暖的新春祝福。老同志们被现场欢乐喜庆的气氛感染,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他们互致问候、互相交流,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校领导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精彩的文艺节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