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戌年跨越奋进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16日下午,我校天健苑·体育中心布置一新,舞台上“2019迎新春团拜会”几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团拜会现场座无虚席,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亥岁新春。正在参加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史国君书记也向全校师生员工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团拜会以学校“2018年度十件大事”视频开场。经单位推荐、征求意见、网上公开投票,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扎实推进、创新深化“三进三知”、举办首届“花开满园 桃李芬芳”校友返校日活动、科研成果获奖持续突破、在江苏省招生整体调整至本一批次、国际化水平跃上新台阶、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亮点频现、喜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和南京市十大“最美校园”称号等十件大事上榜。视频中,势头强劲的改革创新、各项事业的迅猛发展和南工程人默默奉献的精彩瞬间历历在目,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在团拜会上向全体师生员工、全体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每一位师生都是建设者、亲历者、见证者,回首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新要求、落实新任务,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驰于空想、不騖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2019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求实创先、坚持改革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学校质量提升、内涵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新篇章。

团拜会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台上台下欢歌笑语,其乐融融,一派温馨和睦、欢乐祥和的氛围。由校领导带来的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拉开节目序幕,他们用歌声倾诉着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向前的奋斗精神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迈向美好未来的信心,歌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紧接着,各分工会选送、师生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器乐合奏《国家》奏出了“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的乐章,《江苏民乐联奏》为师生展开了美好生动的江苏画卷;我校老师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春风大地》反映了南工程乘着国家政策的春风,抖擞枝叶、继续前进的奋斗图景;舞蹈《春天的故事》《白毛女》再现新旧两个社会的变迁、礼赞祖国的繁荣昌盛;武术、书法表演《墨武华夏》传递着传统文化的魅力;朗诵《南工乐章》表达了南工程人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美好向往;文艺表演在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进入尾声,饱含着师生对学校各项事业繁荣发展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部门、各学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新春团拜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