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9日,我校召开年度学校工作研讨会,研讨会以“落实第三次党代会任务 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年’工作”为主题。会议对2019年及今后几年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认真分析和研讨,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明晰当前及今后的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全体校领导、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

研讨会上,校领导与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研讨会主题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分管工作内容逐一回顾总结,分析不足,划出重点难点,建立目标,提出思路与对策。史国君书记针对关键问题不时对研讨内容进行补充、点评。

史国君书记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启动“申硕三年行动纲要”的关键之年,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与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史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校要做好四个“聚力”。一要充分聚力落实党代会精神,深化“三大改革”,推动“六大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抓好各项任务分解;二要充分聚力申硕攻坚,强化目标导向机制,坚定以申硕为目标,系统做好“申硕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充分聚力学科建设,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为抓手,真正落实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发挥学科的集聚引领作用;四要充分聚力深化改革,重点在目标管理改革、二级教育教学单位管理改革及后勤管理改革上下功夫。

史书记要求,2019年,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凝心聚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将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相统一,做到虚实结合;将长远奋斗目标和近期工作目标相结合,做到远近结合;将部门工作重心和学校整体工作规划相结合;做到点面结合,实实在在地将奋斗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一步一个脚印,力争打赢申硕攻坚战。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