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15日,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率队赴沈阳工程学院,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与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地方应用型高校办学定位与发展方向、学校二级教育教学单位管理模式改革与实践等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沈阳工程学院领导重点介绍了沈阳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党建工作、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二级教育教学单位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史国君书记代表学校对沈阳工程学院在假期中专门安排参观座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史书记表示,南工程和沈阳工程学院在办学背景、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高度契合,这是双方共建合作的重要基础。当前,我校正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安排部署,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目标奋力迈进,有必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积极开展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史书记衷心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携手再上新台阶。

史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沈阳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太阳能综合开发示范基地等。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产业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