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2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一行前往南京紫泉集团看望校友并参观考察校友企业。我校校友、紫泉集团董事长王育华及公司部分校友高管接待了史金飞院长一行。

在座谈会上,王育华校友结合自身成长发展历程,介绍了创办紫泉能源的过程、公司定位以及业务范围。他指出,紫泉能源经过十年的奋斗,已发展成为以电力设计、运维检测、工程施工为主要业务,同时向综合能源、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扩展的年产值达6亿元的电力业务服务商。公司高管均由我校校友担任,是名副其实的校友企业。王育华校友希望和母校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能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大数据分析处理,运维机器人等项目研究和高压实验室等平台建设方面深度合作,他表达了依靠母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助推企业再上层楼的迫切愿望。

史院长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最宝贵资源,校友企业是学校的天然合作伙伴,学校与校友企业发挥双方优势,特别是充分借助母校多学科交叉融合、高水平人才集聚等优势,支持校友企业技术研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是母校义不容辞的任务,学校将根据校友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具体的、可行的工作方案,实现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张仰飞副院长就双方建立沟通机制、搭建项目团队、确定重点实施方案等内容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要求。

发展与对外合作处、科技与产业处、电力工程学院、能源研究院等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