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4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基金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陈德静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及《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换届大会后,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会议选举史金飞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邵波为秘书长,刘树春为副秘书长。

基金会第四届理事长史金飞作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并讲话。他对第三届理事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届理事会依据基金会章程,立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团结进取,不断扩大海内外校友联系,争取社会各界办学资源,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坚持求实创先,坚持改革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奋斗目标,并将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加强基金会工作作为未来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站在新的发展阶段,迎接新的发展挑战,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将继续以加强内部建设,着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基础,以拓宽捐赠渠道,拓展办学资源为关键,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文化为支撑,着力推进基金会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深化内涵发展、强化办学特色、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管理办法(试行)》、基金会2019年财务预算方案及投资有关说明。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