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4月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率电力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研究院、智能电网研究院以及体育部、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负责人赴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吴争、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仰飞副院长一行。

吴争总工程师对我校长期以来在人才输送、科技和管理创新与服务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围绕国家电网提出的目标要求和江苏电力的实际情况,他表示,江苏电力正着力适应社会形态、打造行业生态、培育新兴业态,立争在“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中做表率、当排头。

张仰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聚焦智能电网、综合能源、泛在电力物联网和现代管理等产业和技术领域,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技创新、对外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形成的特色、优势及服务领域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交流活动为契机,就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共建实验室、互派教学科研人员、联合编写教材和科技成果培育与联合报奖等方面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针对后期可能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校行业特色、科研优势和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细化合作项目内容,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将合作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