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轮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立法与学校第七轮选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任职谈话。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立法首先做廉政谈话。他从四个方面对正处在人生磨炼期、上升期的科级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和纪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政治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学好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素养;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三是要筑牢防线、保持定力,始终保持清廉自守。必须坚持心中有敬畏、心中有定力、心中有责任,始终秉公办事、依法履职。四是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积极培育优良作风。要持之以恒锤炼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在任职谈话中,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了“七强化”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严守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工作任务放到党的事业的大局中、学校发展大计中去定位、去谋划,努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要牢记职责、勇于担当,自加压力、不断提高执行力,在各自领域把工作业务钻研透,把个人抱负同学校的事业紧密结合,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三是强化大局意识。要从大局思考问题,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共事的和谐环境,形成局部和全局协调联动、运转流畅的良好局面。四是强化服务意识。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好各岗位的服务职能;要认真、热情、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大事不含糊,细节不马虎,不断提升工作和服务品质。五是强化学习意识。要善于学习、认真学习,在学习中拓宽视野、理清思路、总结方法、谋划对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和预见性。六是强化创新意识。既要敢创新,更要会创新,要积极探索事物新规律、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七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正道,弘扬正气,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