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6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技术总监杨挺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出席聘任仪式。

杨挺博士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首批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他长期从事桥隧与地下工程结构、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的咨询、设计与研究工作。曾荣获国家级优秀工程设计铜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省级工法2项等。

曹雪虹副书记为杨挺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讲话,她表示,我校正处于全力打造应用型本科质量名校、努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的重要阶段,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以聘任杨挺教授为契机,切实抓好土木工程学科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工作,通过与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汇聚学校发展的创新动力。

杨挺教授对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南京工程学院的一员,将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聘任仪式后,杨挺教授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做了一场《论现代土木工程师工作能力的锻炼与提高》的学术报告,杨挺教授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热爱专业,打牢专业课基础,努力培养严谨求实的职业精神,“既然学了土木,就要学一行爱一行,不能随意散漫,每个工程都关乎人命,作为一名工程师责任非常重大,必须对建筑工程质量终身负责。”杨挺教授说,作为即将毕业踏上工作岗位的学子们,一定要提早树立融入企业的思想,切忌浮躁,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实现自我。杨挺教授还与现场师生热烈互动,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探讨。

我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与交流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