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12日下午,英国格拉斯哥市副市长安•麦塔格特女士一行9人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英国斯特灵市前市长、苏格兰中华商会主席麦克•罗宾斯、苏格兰中华商会理事卢云飞等商界精英。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与产业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会谈在至勤楼·行政中心3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曹雪虹副书记主持。史金飞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校企合作、创业创新教育以及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我校以工科为主、积极开展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我校与格拉斯哥市的高校在电气、机械、工商管理等多个学科专业均有开展合作的可能性,期待将来能与相关高校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包括建立新型研发机构,共建商学院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我校的国际化合作领域。

 

格拉斯哥市副市长安•麦塔格特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充满信心。她介绍了格拉斯哥市的基本状况和教育资源,认为教育是双方友好交流的重要领域,格拉斯哥的高校与我校有较多的共同点,双方可以合作的前景非常广阔。

在交流环节,英国斯特灵市前市长、苏格兰中华商会主席麦克•罗宾斯介绍了斯特灵市的经济和教育背景,表示双方在很多领域都有可以合作交流的地方,希望代表团此次来访能够成为今后合作的契机。

会前,格拉斯哥市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对我校重视实践教学和校企深入合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